每次都只會碎碎念.

 

根本沒想過我的感受.

 

 

只想著自己.

 

愛慕虛榮.

 

 

做作.

 

 

虛偽.

 

 

 

 

我是我.

 

我要做什麼我自己決定.

 

我就是我.

 

我又不是為了別人而活.

 

我不要免強自己作不喜歡的事.

 

我就是我.

 

我只為了自己而活.

 

我想怎樣就怎樣.

 

我愛怎樣就怎樣.

 

 

 

 

 

我不是你.

 

 

不要把你們的想法套在我身上.

 

 

 

你不是我.

 

 

 

你不會懂.

 

 

 

 

 

 

 

永遠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