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壓力好大耶!!!

朋友之間的

師生之間的

父女之間的...

快把我壓死了...

壓力好大))

昨天真的很不舒服

壓力大到有點...

感覺很煩....很暴躁...很難靜下來

好像馬上就會爆炸ㄌ...

等到只有一個人在...

眼淚馬上就流出來了...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哭...

就是好像...

不哭出來不舒服...

就是沒有情緒的哭

我就是很想哭...

 

不過哭完就舒服多了!!

((沒有爆炸的感覺了!!!

 

 

 

 

 

 

 

 

 

 

 

最近喉嚨有點痛

所以去看醫生

可是常去的診所都沒開

只好隨便去一家...

((太隨便了....

然後進去以後...

...

...

...

超清涼的...

掛號後直接就可以進去了

醫生連問我都沒問

就直接認定我是感冒

一直幫我弄鼻子

洗鼻子

((靠.....超難受.....我是學游泳的人耶....

很不習慣水進鼻子裡

然後再問我

"有沒有舒服一點?"

我....

我是喉嚨痛ㄟ.....

我媽說好可怕...

下次不要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