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十五日

今天是大家最期待的畢旅!!

不過因為台北有寒流

氣溫和台南相差好大

所以大家的行李都塞爆了!!

不過

我這次一定要玩的超high~~

超瘋!!

替小六最後美好回憶畫下完美的句點

 

集合完畢後

我們就上車出發

快到台北時就已經飄雨了

所以我們還得撐著雨傘進第一站-- 木柵動物園

可能因為行程耽誤

我們先吃了午餐

然後坐車帶我們到木柵最高點

雨也停了

自由活動時間不到30分!!

30分從上面走下去就沒了吧!?

我們跟本沒看到什麼

又遇到一群路癡打斷路線

後來是用衝的衝回集合地點

不過因為我去過木柵

這趟旅途還.....挺好笑的!!

 

下一站--傳統藝術中心

原本對傳藝中心沒啥興趣

應該都是一些很傳統的((很俗的......

結果風景超美的

讓我不停的拍照

而且自由時間超過100分ㄟ!!

我和羽.靖都買了一個手鍊

是幸運草的

剛好有三個款式

我們還有吃冰淇淋ㄟ

我們班有人掉了兩個

老闆看不下去了

再送他一個

超好笑的!!!!

連老師都快笑死了

我還有買海角七號的琉璃小珠

因為可以串名字進去

我覺得滿美的!!

就這樣逛到集合時間

我們就離開了

 

晚餐時間

真是太難吃了

我們這桌沒人要動......

哈哈哈.....

 

晚上先到飯店卸行李

結果利用空檔打了枕頭戰!!

然後在電梯裡3班的在那邊尖叫

備主任罵了一頓

有夠嗶嗶的!!

幹嘛罵我們阿??

 

剛剛的是影響了我們的心情

完全沒心情去下一個行程--羅東夜市

逛了一圈

就回到集合地點

卻意外發現涼亭裡的柱子都是經過的人的留言

我們好像挖到寶一樣!!

在那邊探索

回程是我的心情已經好多了!!

 

回到飯店上電梯時

原本是我們女生先進去的

男生他們為了要趕時間

居然硬把我們用壓的.用推的

我們下意識的尖叫

卻被主任叫出來罵

女生還提早房禁半個小時

我們很委屈的辯論

主任卻說不管怎樣都不能尖叫

機掰ㄟ!!

他懂不懂女生阿!?

超不爽!!!!

 

我們到飯店趁房禁時間還沒到

出去走走

發現男生們都大聲踹門

還猛飆髒話!!

都沒被罵

我們查房時卻因為講電話的聲音被罵!?

我們憑什麼被罵嘛!?

而且我們還是第1間查房的!!

有人11點才查房呢!!

超那個的!!!!

 

晚上同房的人都睡了

我還在看書

12點多我肚子餓

把1個人挖起來跟他要泡麵

另一個也被吵醒了

而最後一個是[聞香起床]的!!

我們吃完泡麵就看電視.整理行李

1點快2點

我跟著他們入睡了~~~~

 

                                                          ----------  by  ☆夜★  畢旅日記1  ☆幸福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