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好可怕阿~~

居然有2件事讓我覺得毛股悚然!!

 

第1就是

今天去寫書法的時候

遇到校長

校長居然跟我說

我書法比賽[好像]第二名!?

......

第2名我是不會怎麼樣啦

因為上次也第2啦!!

可是阿

我害怕

就是那個重點[好像]

 要是...

要是不是第2

而是第3呢??

第4呢??

這樣

我會更加一層的失望ㄟ....

怕~~~~~~~~~~~~

汗~~~~~~~~~~~

 

第2就是

又要月考啦!!

煩ㄟ煩ㄟ

要是我在不考好

國中和暑假也沒好日子過了

所以

只好努力的臨時抱佛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