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小夜我呢~~

嗚嗚嗚嗚嗚~~

要補習臘]]~~((哭阿

可是第一次呢

W1.4    2:00-4:00    數學

W2.5    2:00-4:00    英文

好煩阿

還好沒補國文跟生物呢

不然星期1-6都沒時間玩了

18號開始

上午金城暑輔

下午補習

都沒時間完ㄌ喇!!!!

 

 

7/4  數學   補習日記

今天

第一天補數學

結果...

遲到ㄌ

開始上課後

還是跟平常上學差不多

老師講一題後

我就全會ㄌ!!

所以...

老實說

整堂課還挺無聊的:))

當老師說

這題是陷阱

我已經寫過去ㄌㄟ

而且

我完全沒感覺

...

是我太聰明ㄇ??  ((踹~~

還是老師太智障阿??

 

上完這堂課((還提早下課呢

我突然覺得

我好天才!!

好喇

今天還滿普通的臘!!!!!!!!

下禮拜四還要在上一堂的說

 

 

4/5  英文   補習日記

今天要補英文

結果...

我又遲到ㄌ

一整節課

老師都好趕

而且比昨天的老師兇!!

範圍教好多喔

下次也要考好多!!

而且我今天頭超痛

有點要虛脫的感覺

果然果然

數學是我的強項

英文是我的

地獄!!!!!!!

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