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生活真是累!累!累阿!!!

每天還是半睡半醒到學校

才發現...

功課沒寫

書也沒讀.....

唉~~

真累阿~((是你太混吧?!

國中生活就是...

每天有寫不完的功課

讀不完的書

考不完的試

還有...

打不完的哈欠......

每天都睡眠不足ㄟ~

晚上不能早點睡

要讀書

早上不能晚點起

要上課....

好苦阿~((吶喊!!!!!!

 

 

 

不過其實新同學也滿有趣的

認識德女生我後面都加一個"姐姐"

他們叫我就加一個"妹妹"

至於男生...

我現在才知道

男生都是很不要臉的!!

((摁摁....

每個都說自己很帥...

在那邊跩毛ㄚ!?

((我都跟他們說我很乖.很純潔!!!

結果居然都說"屁啦"...........

 

還遇到不認識的要我電話?!

...

我妹最近都接到不明來電

嘻...

因為我不想給就給我妹的!!

((好壞歐!!!!

有時候呢

還會給紜&羽的!!

羽.紜:喂!!!!!!

夜:開玩笑得嘛~~

 

 

 

 

上次升旗阿~

我竟然昏倒?!

身體突然變得好虛弱

以前都不會ㄟ!!!!

是哪本小說的女主角一直昏倒?!

 

羽:我跟妳說的那一本....

夜:歐!對啦

 

害我以為昏倒不會怎麼樣?!

昏倒前真的超痛苦的!!

全身無力...

頭很暈...

看不清楚...

呼吸困難...

做嘔想吐...

我一開始怕昏倒

所已先跟我旁邊的說我很暈

我說我臉超白的

連嘴唇也是

還很喘

一直冒冷汗

搖搖晃晃~~

最後一直倒在她身上

後...

真是可怕

之後去保健室睡了一節課

就好多了

國中生活真的好可怕!!!

居然把我累倒ㄌ!!!

 

 

 

國中和國小真的很不一樣

上課都不能聊天.鬼混

我已經4次被老師罵ㄌ....

雖死ㄌ!!!!

每科的老師都很scooter!!!

自然課還上到睡著

被老師叫起來...

班導還叫我念文章給全班聽....

糗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