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

這種事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

世界上果然沒有不可能...

 

昨天媽媽到高雄看她

她住在加護病房的隔離室...

他們不讓家屬進入

怕帶入病毒增加多多的負擔...

 

多多的白血球和病毒打輸了

白血球只剩下正常人的五分之一...

我好心疼...真的好心疼...

現在還得打白血球進去

光一針就要7萬塊...

而且她隨時有生命危險...

醫生又想扎她的骨隨檢查

被我媽阻止了...

那很痛...很痛...

連大人都受不了了...

況且...況且是一個小孩子...

 

聽著媽媽的描述

我的眼淚很不爭氣的流了出來...

多多

姊姊最不怕痛了...

讓我代替妳吧!!

只要能救妳...

我什麼都可以忍...

 

我恨死月考了

恨死了...

要不是月考

我早就可以去看她了...

可以去幫她加油...

我知道她現在需要的不是她最愛的貼紙.玩具...

是勇氣和力量...

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堆..

等他出院...

 

多多

妳一定要好起來...

等我...

妳一定要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