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真的要做骨髓穿刺了

因為真的找不出病因

很多感染科醫生看過她

都不知道病因...

希望能在骨髓內找到

 

可是...

那一針有多痛?

要是沒找到

不就白痛了?

哥哥不停安慰我...

可以打麻醉針

可是...

他不知道...

麻醉針也是很痛的...

 

爸爸說

醫療總是痛苦的...

但為了治療

一定得忍...

就算是那麼小的多多也一樣...

 

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好渺小...

好無能為力...

我這次不能用

[反正又不是我,關我什麼事]

來安慰自己...

我現在能做的

真的只剩把月考考好...

然後在這裡...

遠遠的給她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