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死氣沉沉的

每個人都很難過...

害怕...

我在笑的那一秒

另一邊

多多與生命奮鬥...

我在笑的那一刻

另一邊

他正停止呼吸...

 

只有在學校...

我才會被我搞笑的同學逗笑

把最深的傷痛...

壓到心海最深處...

可是我覺得好假...

我並沒有真正開心過吧...

一切...都是偽裝...

我不知道平時的樂觀到哪去了

或許...

從前我只是以為自己很樂觀...

 

只有多多

他還是一樣可愛

一樣像個小天使...

看不到媽媽

他沒有哭

也沒有鬧

只是跟護士阿姨說

[護士阿姨]

[怎麼了]

[我要吃糖糖]

[醫生說不行ㄟ]

[可是我肚子餓...]

 

好可愛...

還是一樣可愛

我們都欣慰的笑了

我想

我們的擔心

才是多多最大的負擔

 

所以

我要和多多一樣勇敢

要和多多一樣不向命運屈服

今後

我要用笑容

來幫多多加油!!

加油,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