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看見多多了...

他的檢查報告還沒出來

細菌培養...已經3天了...

現在呼吸狀況又出現了問題...

 

昨天

我們站在[小兒加護病房]外

等著探訪的時間...

其他家屬也越聚越多

都等著看家裡可憐被上帝整的小孩...

一次只有2個人能進去

於是

我自己一個人踏入病房((姑姑在聽護士說話

多多並沒有醒過來

她打了鎮定劑

我默默的看著他...

連一次呼吸

對她來說都很困難...

身上插滿了管子

身體也腫大了許多

在她身上

已經多出了4公斤的水

4公斤的水...等於4公升ㄟ...

但是

我又能做什麼呢??

 

出來後

看見平常總是板著臉的爺爺竟然也哭了

還有旁邊的家庭

哭紅了眼在向上帝祈禱...

奶奶也拜過所有的神了

天天就是看到奶奶跪在地上

哭著求神明...

可是

我卻不是這樣想

這...

應該是上帝給多多

還有我們的考驗吧...

我們...

只有接受的份了

誰能違背上帝呢??

 

多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