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17

凌晨

多多...離開了人世...

離開了我們...

去見天使了...

回去當小天使了...

 

 

 

爸爸早上告訴我

天使把多多接走了...

把我濃濃的睡意

全沖走了...

眼前模糊的視線

也被淚水沖開了...

 

連病因都不知道...

他就被病魔打死了...

現在的醫學

不是很發達嗎...

為什麼就不了多多...

為什麼...

 

 

 

媽媽說

醫生是很辛苦的

要把每一個人救回來...

不是那麼容易...

 

是ㄚ

總得面臨死亡的

只是沒想到...

第一次面臨死亡...

居然是面對年幼的多多...

 

 

 

原本還跟同學約好

等多多好起來

要買好多好多禮物送他...

再多...

都值得...

媽媽還說

要做一個皇冠

寫上代表

[全世界最勇敢的小公主]

送給多多...

可是

他卻沒機會帶了...

 

 

 

和多多相處的畫面...

又一幕幕...放映在我眼前...

記得

她很喜歡我們學校

[ 大姐姐   你們學校好好玩喔]

[等你上小學 也可以有這麼多好玩的玩具喔]

[真的嗎?那我要快快長大  趕快去上學!!]

如今...

他沒有機會

像我們一樣...

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學生了...

 

記得

她很愛畫畫

每次他都跟我說

[大姐姐  你要收好我的畫喔!!]

然而

我每次都弄丟...

那時沒有罪惡感

只覺得

只要多多再畫一張

不就得了?

現在...

她永遠都不能再畫了...

 

我永遠都不能再牽她的手...

永遠不能握著她的手一起畫畫...

永遠都不能再捏她的臉...

也永遠...都看不到她了..

永遠...永遠...

都不能了...

永遠...永遠

都不能了...

 

多多

對不起

我還來不及好好對待你...

 

 

 

我以為...

什麼都是永恆的

等到她消失時...

你還來不及看清楚...

 

 

 

即使多多死了

這個世界...

還是一樣...

一點都沒變...

 

不過上帝好像為了多多

下了一場雨...

而我的心情

就像這場雨...

陰陰...暗暗的...

等雨停了

大地又恢復陽光普照

那我的心情...

是不是也能隨著天氣...

晴朗

 

 

即使知道

妳救不回來...

我還是希望

能在看到你...

 

 

 

再見了,多多...

妳在天上...

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