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出殯那一天

我要負責抱骨灰

因為只有平輩或晚輩才能做

多多她...

根本還沒有晚輩...

 

爸爸說

骨灰罈很重

但我一定要抱好

因為

那就是多多

多多以往是多麼喜歡給我抱

這次也會讓我安安心心的抱

而我也要把她抱好

因為...

這是我最後一次給她抱了...

 

 

 

這場突其來的惡夢

什麼時候才會醒?

 

 

 

上帝

總是對我們人開玩笑

而沒有通過考驗的

就被上帝淘汰

面臨死亡

這樣

真的公平嗎?

 

上個月還健健康康的小女孩

現在

已經被天使送到天上...

呵...

很快吧?

上帝爺爺從來不手下留情...

 

 

或許

這樣更好...

沒有比這更壞的消息了

 

 

 

 

多多的長相像極了小時候的我

但在姑姑心裡

他一定是最可愛的...

為什麼同樣是人

命運卻不同?

看著多多的遺照

她笑得多天真

多燦爛

可惜

上帝卻不給他機會笑了...

 

 

 

我想最傷心的

還是姑姑吧

看著他黯然的眼神

臉上依然掛著淡淡的微笑...

我看不透

我不明白他的心情

卻也不清楚自己的感受...

 

 

 

為什麼

眼淚會從眼角裡流出來?

看著多多微笑

我心都碎了...

這樣的痛

我能不能只藏在心裡?

我只想藏在心裡...

我不要哭

哭有什麼用呢...

只會讓自己看起來不夠堅強

不夠勇敢...

 

可是

看見多多的遺照

我崩潰了

原來

這一切都不是夢境

一切...

都來不及挽回...

 

 

 

棉花糖

真的不要急著吃嗎?

是否在你未吃之前

妳已經沒有機會吃了?

有些東西

你還來不及看清楚

它已消失在風中...

 

 

 

這場突其來的惡夢...

讓我們都充滿了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