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明白

死亡的感覺嗎?

我告訴你

就是等到你躺在棺材裡

眼睛再也張不開的時候

你才發現

你有很多事來不及完成...

 

你後悔

後悔生前沒有珍惜時光

珍惜生命

想要努力爬起來

渴望努力活下去

可是

可是你沒辦法了...

你在也沒辦法了...

 

 

 

直到今天

我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仍覺得

這是一場夢境...

 

我逼自己清醒

卻讓自己更痛苦

有誰希望

這樣的是發生呢?

又有誰可以

阻止上帝呢?

我覺悟

心卻隱隱作痛...

 

 

 

在多多的告別式

我忍住所有痛苦

我明白

我哭的話

多多會傷心的

對嗎?多多...

我一定要把妳送到天上

幸福.快樂的生活

 

可是

看到多多

我又再次宣告崩潰

 

 

 

為什麼?為什麼?

多多到底做錯什麼?

為什麼這樣對她?

為什麼?

我一直以為我都明白

不,我不明白

我根本什麼都不明白...

 

多多臉上的妝

完全遮蓋不住她雙頰的蒼白

及唇的乾裂...

 

我不明白

多多的感受

多多

妳都這樣了

為什麼還笑得那麼燦爛?

面對多多的照片

我輕聲問著

卻聽不見她的回應...

 

 

 

我們都是一樣的

直到失去

才懂得珍惜...

我現在的不捨

又能幹嘛呢?

 

 

生命

真的很脆弱

我不希望

又留有後悔...

 

 

 

有人說過

思念一個人最好的方式

就是讓自己過得很快樂.很幸福

 

多多

我答應你

我會好好生活

不再哭泣

你也要和我一樣

幸福快樂!!

 

多多

如果你聽得到

請答應我

你在天上

一定要幸福,一定

 

多多 

 你在天上

聽到我的祝福了嗎?

 

再見了,多多

你一定要幸福

 

 

 -----------  BY  ☆夜★   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