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大大

有沒有同月同日生的朋友or家人呢???

小夜我呢目前沒遇到

不過我身邊卻有這樣的人歐!!

 

我老爸  &  我老妹

他們都是7/20生日

很有趣吧!!

另外一個

爸((不是親爸爸,是學校亂認的  &  江

他們也很特別歐

生日是4/1呢!!

還有

娃娃  &  凌

他們是7/22

差我爸&我妹2天歐~~

 

不知道各位大大

如果有個跟你同月同日生的人

你會覺得很幸運

還是很倒楣呢??

我會覺得很好玩歐!!

 

總之

今天是來祝福

老爸  &  老妹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還有最可愛的

娃娃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