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問題篇*

1.暱稱:夜★

 2.性別:

3.生日: 11/29  ((  禮物切記~~

 4.星座: 射手

5.現在的天氣: 雨後天晴!!

6.現在的心情:想睡歐~~

 7.現在所在的地方: 家裡ㄚ!?

8.現在在做什麼: 打電腦

9.現在的氣氛: 很無聊

*喜好篇*

1.喜歡什麼季節: 秋天

2.喜歡什麼樣的天氣: 沒有太陽也沒有下雨

3.喜歡什麼樣的食物: 冰的.喝的

4.喜歡什麼樣的飲料: 冰的都可以  ((  椰果奶茶

5.喜歡什麼樣的茶: 冰的都可以

6.喜歡什麼樣的植物: 幸運草.櫻花

7.喜歡的偶像明星: 沒偶耶

8.喜歡做的事:   逛街  發呆 看電視  玩電腦   睡覺  聽音樂  看漫畫  哈拉....

9.喜歡聽的音樂: 都愛!!

*戀愛篇*

1.以前有沒有喜歡的人:

2.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不知道

3.喜歡你的 男朋友/女朋友 送你什麼樣的禮物: 秘☆歐~~只要是他送的,我都喜歡><

4.以前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很機車.很呆.((我覺得啦~~

5.現在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嗯嗯~~~我跟他不熟!?

*家庭篇*

1.家庭成員: 爸 媽  老哥  老妹

2.家裡的人對你好不好: 還OK呀!

3.喜不喜歡你的家人: 普普~

4.當你難過的時候家人中都是誰先安慰你: 看情形~

5.有時候會覺得你的家人很囉唆嗎: 當然

6.家中排行第幾: 老二

7.會覺得著個位置很煩嗎: 不錯!!

8.覺不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9.覺不覺得自己有個溫暖的家: 摁ㄚ~

--問卷到這結束--

開始點名囉!

被點到名的人不可擅自更改題目

而且現完這份問卷之後

一定要到我的部落格或無名留言告訴我已填完問卷!

也可以不用填問卷沒關係!  ((我只是被別人點到= =

以下點到名的人有10位     但是至少要填滿8位

 

1.紜

2.靖

3.崔寶寶

4.阿郭

5.羽

6.呆羚

7.婷

8.娃娃

9.江

10.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