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前第一件事 :梳頭or躲在被子裡看書

 起床的第一件事 :刷牙洗臉

 你喜歡的季節 : 秋

 你想去的國家 : 英國 倫敦 . 法國 巴黎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愛耍心機.機車.無齒.下留.神經.自以為是

 你會喝酒嗎 : 我是乖小孩~

 你會抽菸嗎 :我討厭

你常哭嗎 :委屈的時候,不哭不行

你常笑嗎 : 嗯嗯

你喜歡去哪裡玩 :哪裡都可以  ((  不是地獄就好了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看去哪  ((  基本上,我討厭孤單  我害怕一個人~~

要是假日時你會睡到幾點 :自然醒

今天的天氣是 : 雨後天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我是見色忘友的人?!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啥啊?

你有穿過耳洞嗎 :

 沒偶

有刺青嗎 : 我很純潔!!

有人死不還你錢呢 : 算了

地震時你會怎樣 : 逃

你喜歡下雨嗎 : 不喜歡歐

你喜歡撐傘還是穿雨衣 :撐傘

你想改名嗎 : 改名嗎?!

你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 右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這是我的夢~~

 你喜歡烤肉嗎 : 喜歡ㄚ~~而且要和大家一起

你喜歡吃火鍋嗎 : 普~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 無聊

你喜歡逛校園嗎 : 摁ㄚ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 討厭死啦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摁ㄚ

敢坐刺激的遊樂設施嗎 :還好ㄟ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 恩,有重要行程時

 

 

填這份問卷了幾分鐘 :10分鐘

☆ 注意 :

一定要填滿15個人


 

通知被你點的人
 

不能擅自改題

  

**基本資料** 


 

你的名字 :☆夜★

所謂的血型 :欸~

很棒的星座 : 射手

要記得生日 : 11/29

男.女.人妖 :女

 

 

**日常生活** 


 

起床第一件事 :掙開眼

愛梳頭髮嗎 :摁ㄚ

愛玩電腦嗎 : 嘿嘿~~這一定要ㄚ

會做家事嗎 : 普普~

有養寵物嗎 : 有

 

**衛生習慣** 


 

是否有口臭 : 有的話就糗了

愛洗澡嗎 :摁ㄚ

有飯後潔牙的習慣嗎 : 晚餐&早餐

看到桌上很亂會收嗎 : 要看是甚麼東西

有潔癖嗎 : 我沒有那種怪僻


 

**飲食方面** 


 

天吃幾餐 : 3or4

愛吃速食嗎 : 摁ㄚ

早餐如何 : ?!


 

飯後甜點 : 沒阿
是否有消夜 :這個是一定要歐!!

 

*關於愛情** 


 

有沒有情人 : 沒

跟他/她的進展 : 呵呵~

他幾月幾號生日 :我不知道= =

在一起多久了 : 九九~

愛她(們XD)嗎 :...

他(們XD)愛不愛你 : ...?!

佔有慾強嗎 :不知道

很討厭的朋友嗎 : ?!

呈上題,想對他/她說 :?!

親情愛情二選一 : 不知
 

 

**最後結束** 


 

點你的人 :   ㄚ郭

他人如何 : 酒窩好可愛

他有沒有做過讓你生氣的事 :他都不生氣給我看!!我很生氣

填這份問卷很麻煩 :摁ㄚ!!臭ㄚ郭

換你點別人了,你想說什麼 :填完請留言歐

 

點名~~~~:

1.紜

2.羽

3.靖

4.婷

5.呆

6.江

7.毛球

8.梓薰

 9.闇夜淚棄

 10.夜之殤

  11.大鷹

12.娃娃

13.呆羚

14.雛鳥

15.妍 (( 應該不會來吧~~

沒人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