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  

哎呀呀~

最近真的很忙呢!!

不過不過

還是有我最喜歡的休閒娛樂歐!!!

就是...網球!!!

自從畢業後

很少笑的那麼開心呢了!!

 

 

 

這位大哥  

這位猴子大哥

他的鞋子已經破到不行了還在穿

大哥滴((差人遠遠~~]  

還說要幫教練打廣告

說新買的鞋子給教練教一天就這樣= =

 我笑死了...

還特地教他擺這種姿勢

說這是第一天穿的鞋子,給教練教一天就變這樣= =  

真是辛苦大哥了

猴子大哥  

還有這張   哈哈哈.......

 

 

 

偶滴呆呆葛格  

這是我哥歐

他雖然有時候很兇

可是有時候也很幼稚滴!!

跟肥呆一組:))  

比賽中~~

他跟肥呆一組

說到肥呆

他暑假後竟然自己跑去度假?!

都不來打球!!!!

還有我的大姊頭

她也都不來了!!!

 

 

 

教~~練  

教練&

不知道為什麼  

慧*阿姨!!!!!

慧*阿姨是我幼稚園時的教練

現在是給上面那位教!!!!

 

 

 

媽&妹  

忘了介紹

這是我妹&媽

抱歉反了...

他們是我們大家中最"遜"的一組!!!!

 

 

 

就這樣啦

這就是我的網球生活

在忙碌的日子裡

一樣給我許多樂趣!!

真的很喜歡去打球呢!!!!

雖然不是打得很好

但是我玩得很高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