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是靠著和你們的相處

和你們的回憶

和你們的歡笑

在我平凡.無趣

又壓抑的日子裡

給我支撐

給我動力

如今

你們不在我身邊

國中生活更是

壓力重重.疲累不堪

真想念你們的存在

多希望

給我支持

給我鼓勵的

還是你們

 

 

我很想你們歐

你們過得好嗎?

我很好

你們呢?

 

 

或許

以後再也見不到你們囉..

下一次見面

不知道你們改變多少?

我很期待歐

因為

有一個男生告訴我

我們下一次見面

他會變得更帥

讓我不喜歡上他都不行

我真的很想看看

也很好奇

他有什麼本事讓我喜歡上他呢???

 

 

或許

不能在遇見你們

或許

也不能和你們一起製造更多回憶

但是

我們能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暑假雖然過得很辛苦

但卻也很充實

只要想到你們

我似乎特別有幹勁

在海角那邊的你們呢?

是否也在努力呢?

國中之後

跟國小不一樣了

雖然有很多不習慣

但是

我最不習慣的

是沒有你們的存在

我知道

不管怎麼想念

都不能回頭了

我們

一起為未來努力吧

你們

就是我前進的最大動力!!

 

 

你們

都要過得很好很好喔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